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中央公園景點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半日遊行程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遊樂園景點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親子館一日遊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館半日景點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

河南,誰不心向往之? 最初對河南感興趣,是洛陽牡丹。牡丹是國花,又叫洛陽花。以一座城市命名國花的,不多見吧? 宋代,牡丹栽培中心由長安移至洛陽。姚黃、魏紫、趙粉、豆綠固然清雅可人,但我最愛洛陽紅,因為洛陽紅最好養活。我養牡丹九年多,歷史不長,但牡丹的品性大致了解。江南多雨,春夏潮濕,土質黏結不通,不利牡丹生長。我養過很多品種的牡丹,至今院子里存活的老牡丹,只有洛陽紅。不管旱澇,年年春天怒放,把簡陋的小院子染得生機勃勃,仿佛明燈,照亮人心。來看花的人,不說品種高下,首先去它邊上欣賞。即便是稀品“首案紅”,紅中帶著紫,富貴無雙,也沒有它這么通透坦白,親近人心。親近不需要理由,跟著感覺走。 以一座城市命名花色的,不多見吧? 我沒去過河南,當然也就沒去過洛陽。但是我自認為很熟悉洛陽。因為我的小院子里牡丹花開的季節,我幾乎每天都會想到洛陽花開滿城動的景象。 那么,現在我就來說說我夢想中的洛陽吧。這是一個人的白日夢,以洛陽牡丹花為主角,把河南各地方的風景名勝一股腦兒做成背景,把河南的諸多迷人因素放在一起,是自我迷醉。這個不難做到,我看過河南的許多風景資料圖片,還有電視上的畫面。這種白日夢有一個顯著特點:讓你在短時間與夢想之地親近。 好了,現在坦露我的小秘密吧。我在我的小院子里牡丹花開的季節,想到的場景是:一座偉大的石窟,石窟邊上一座名聞遐邇的山,山上一座古寺,寺周圍,漫山遍野的牡丹。當然是唐朝以后的牡丹,各種顏色都有。山下,有一條古老繁華的街。 初夏,走進河南,到洛陽,親眼看到龍門石窟,才明白聽到的了解到的細節和掌故,不提供“震撼”兩個字。若你有一天到龍門石窟,親眼看見這座偉大的石窟,你會知道,你的夢想不值一提,在這里,一切細節都化成無比宏大的音符,占據你的身心和靈魂。當我回到我的小院子時,我發現,我的夢想,我的勞作,都成了虛無。這是一個典型的現實擊潰夢想的例子。換句大白話說就是,我回家以后,很長時間內,不再構思什么牡丹花與它周圍的場景了,我全部的身心,還在回味那座偉大的石窟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吃,也是一種文化,食物背后所投射出的人文情懷,更是一種別樣的雅致。 在臺灣,曾欣賞過墾丁的海水、沙灘和日光,也曾站在能隱約感到因風呼嘯帶來晃動的101大樓頂端,但著實令我眼前一亮的,還是平價夜市里一對夫婦在夜市一角豎起的招牌“棺材板”。那天,我渾身汗水坐進這家小店,它有點80年代的味道:一臺電風扇毫無作用地“吱呀”轉動,有氣無力,敞開式的廚房向外冒出騰騰的熱氣,桌椅倒是干干凈凈,但在小店中卻顯得格外擁擠,就連桌子上的冰鎮汽水都不禁冒汗抗議這樣令人不適的超高溫度。但“棺材板”讓這一切都美妙起來。 厚片的面包中心掏空,填滿魚糜、肉碎、米粥、香蔥、白菜丁的混合物,入鍋中油炸至雙面金黃中心酥軟出鍋,在熱氣騰騰地等待中,夫婦二人熟練地切開面包精心拼盤,行云流水般的動作仿佛姿勢優美的舞蹈。我小心翼翼地叉起一小塊放入口中,酥脆首先浸入口中,面包油汪汪的香帶點西式的味道,慢慢地魚肉的鮮渡上舌尖,其次大肉的渾厚撞入齒中,最終,蔥花的香味從其間掙脫,開始了屬于自己的綻放,經久不散,完成了味蕾一次完美的旅行。 “棺材板”的制作頗不簡單,但臺灣人不疾不徐的性格、精細的手藝、嚴謹的態度,將食物的原本味道完美呈現。當你細細品味的時候,一定不會錯過用心制作為食物所增加的獨特馨香。臺灣人步調慢,生活節奏同樣不快,品著美食,看著人們或笑或鬧的面孔,聽著小店電視里溫軟的女聲,仿佛時間都慢了下來。可是時間怎么會慢呢?只是他們一分一秒地用心來享受生活,慢慢的,滿滿的,恰似寺廟中僧人禮佛的虔誠。 在陜西,肉夾饃、涼皮,臊子面早已被人夸過,我便不再一一贅述。只記得一個周末,我在街道閑轉,餓了剛好瞧見有位穿藍衫的老伯伯推車賣餅,三輪車上貼著牌子:老字號手制胡麻燒餅。翻翻口袋恰好有零錢,便順手買了個來。伯伯遞過餅,拿在手中沉甸甸的,咬了一口,邊吃邊走,到了家門口,燒餅也吃完了,這才驚覺于它的不同尋常的美味。餅并不太大卻厚實飽滿,皮松軟卻緊實有韌性,餅里夾著鹽粒與五香粉芝麻碎,入口咸香無比,加上烤得色澤金黃,更增一分脆甜的口感。 這就是陜西的吃食,不精致卻也不矯揉,不復雜卻也不寡淡,或許這便是陜西味道的精髓?一如陜西的風土人情,有力、踏實、黃土般無言卻厚重。 我們從食物中所感受到的,本來是它的味道。但最終使人念念不忘的,卻是那份濃濃的,不散的情,是從口感的升華中所體味到的文化與情懷。我們樂于去體會去欣賞這吃的意趣,只愿與食物相載相依相存的文化情懷得以保留且長存! 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吸引人的銷售文案 一、人生就是這樣,只要你有追求,只要你去做事,就不會一帆風順。 二、只要在努力的路上,一切都會朝著所希望的那個方向改變,早安! 三、生活給予我們太多負荷,我們用一種佝僂的姿勢頑強前行。但每走一步,都是一個嶄新的起點,不懼當下,你邁出的每一步都是成功的腳印。只有經歷跋涉的煎熬,挫敗的洗禮,才會漸漸厚重而充盈。摔倒不哭,這是堅韌;摔倒了重新站起來,這是堅強。命運在我們行進的道路上投射了太多的陰影,有了你的堅韌與堅強,相信自己終究會走向成功,閃現光芒!~親們,大家早安! 四、不管你人生時運怎么樣,你每一天都應該心懷著感激之心醒來。在世界某處某些人還在為自己的命運無望地抗爭著。所以,不要去想自己錯過了什么,而是要去想你現在所擁有的東西。 五、每天努力再多一點,每天堅持再久一點,你會發現很多事情沒有那么困難。 六、人這輩子最可悲的是道理明白卻執迷不悟。最可恨的是愛來愛去但真正在乎的其實是自己。最后悔的是為了世俗錯過了本該美好的時光。最遺憾的是很簡單的東西卻給不了彼此。 七、心有多寬,人生的舞臺就有多寬,如果不能打碎心中的壁壘,即使給你整個世界,你也找不到自由的感覺。人生的堅持,就是學習的堅持,盡管是遭遇困苦,但是我們卻是能在一次次的苦難中去成長,重新的去爬起來。這就是奮斗的人生。 八、人生的目標,在于向前,也在于拐彎。人生的成長,在于學習,也在于經歷。羨慕只有配上行動力才有意義,想遇到想象中的人,就得讓自己接近想象中的自己;想擁有不曾有過的生活,就得做以前不曾做過的事。早安! 九、人生的成熟,是意識的提升。有些事,不論我們看得有多重,握得有多緊,最終依然會失去。 十、十年前你是誰,一年前你是誰,甚至昨天你是誰都不重要。重要的是,今天你是誰,以及明天,未來你將成為誰。 十一、無論艷陽高照還是雨雪紛飛,從旭日東升到華燈初上,從我們用堅實的腳步丈量每一個真實的日子。過去的歲月只剩下模糊的背影,那些美好或辛酸的記憶,只不過是某種形式的紀念。未來究竟會怎樣,我們不得而知,但與今天絕對息息相關。找到迷失的自我,活出真我的風采。把握今天,活在當下! 十二、幸福人生靠的就是一種心態。真正成功的人生,不在于成就的大小,不在于地位的高低,不在于金錢的多少,不在于名氣的有無。而在于:是否努力地完成自我,喊出屬于自己的聲音,活出屬于自己的活法,走出屬于自己的道路。早安! 十三、永遠對生活充滿希望,每個沒心沒肺的現在,其實都有掏心掏肺的曾經;每個有聲有色地愛過,其實就是有滋有味地痛過。好好地活著,別在乎太多;認真地活著,別奢求更多。人只能活一次,千萬別活得太累。早安! 十四、人生是可以設計的,生涯是可以規劃的,人有兩條路要走,一條是必須走的,一條是想走的,你必須把必須走的路走漂亮,才可以走想走的路。每一天都是最好的開始。 十五、偶然看到一句話。這個世界上有許多事是沒有答案的,也沒有正確的路。要是對人傾訴就能換回一條光明美好筆直正確的路,世上就沒有那么多苦苦流淚的人了。 十六、每天面對平凡而現實的生活,有可能產生疲勞和無奈,憂郁和傷感,疲憊的神經有可能產生一些負面的情緒,當產生不良情緒的時候,可以找最好的朋友說一說,可以聽一聽音樂,可以去野外看一看風景,讓生活多一些快樂和輕松。 十七、在坎坷的生活道路上,想做的事,只要有能力做,那就不要等,不要害怕失敗;想付出的愛,只要覺得可以,那就大膽些,不要留下遺憾。生活要靠自己經營的;工作要靠自己努力的;伴侶是要用心呵護的;家庭是要彼此珍惜的。 十八、一個希望,一個夢想。不管昨天怎樣低落,總會看見太陽的升起;不管昨天怎樣困苦,總會擁有今天的希望。大地因有綠色,而生機勃勃;天空因有云朵,而神采奕奕;人生因有夢想,而充滿動力。不怕每天邁一小步,只怕停滯不前;不怕每天做一點事,只怕無所事事。堅持,是生命的一種毅力!早上好! 十九、我們每走一步,都是一個新的起點,這一個個起點連接成我們一生的軌跡。不要害怕開始,經歷了起步時的艱難,方能產生飛躍的嬗變;不要畏懼結束,所有的結局都是一個新的開端。到頭來我們會發現,人生如圓,終點亦是起點。不要奢望太多,得到的終歸要失去;不要敬畏太甚,能夠主宰你的,永遠是你自己。早安! 二十、當你漂亮皮膚好,錢包里都是自己努力賺來的錢的時候,你就會恍然大悟,哪有時間患得患失,哪有時間猜東猜西,哪有時間揣摩別人,你若盛開,蝴蝶自來,你若精彩,天自安排。 經典銷售文案 1、營銷只有圍繞消費者的注意力轉,才能獲得市場。 2、為了獲得超出平均的成績,你必須先有超出一般的想法。 3、要定期,而且持續不斷的與顧客聯絡。 4、不了解情況的客戶是不愿意做出購買決定的。 5、在見顧客前5分鐘,照著鏡子對自己夸獎一番。 6、見顧客前5分鐘,對著鏡子練微笑。 7、提高行銷業績的關鍵,就是你要制訂出每天要完成的量化目標。 8、所有的成交都是為了幫助客戶。 9、客戶有反對意見,只說明客戶還不相信你。 10、把風險性降到最低,銷售員會搶著給客戶打電話。 11、所有的客戶買的不是商品,而是結果,是商品給客戶帶來的價值。 12、有些人之所以能做到世界一流,是因為他們內心強烈的不甘落后的欲望。 13、成功慢的原因就是不舍得投資學習和自我摸索。 14、讓客戶幫你銷的最簡單方法就是讓客戶幫你做見證和轉介紹。 15、業績提升的關鍵:每天要定出必須完成度量化限度。 16、你要告訴顧客所有需要知道的事情。 17、銷售就是做人,銷售業績的多少取決于你做人的成敗。 18、只有提升能力,才能倍增業績,方可倍增收入。 19、客戶能上門約見你,就成功了一半。 20、你必須知道顧客真正要的是什么。 21、顧客購買你的產品,是因為他喜歡你。 22、保持簡單,做好你自己而不是設法扮演某個角色,這才能提高效率。 23、推銷冠軍的習慣不僅要準時,還必須提前做準備。 24、就是因為銷售收入不穩定,才會有不穩定的高收入。 25、任何服務都需要大量推廣、大量推銷。 26、銷售等于收入,銷售就是搶錢。 27、可信的群體趨勢使你變成了一個信使,而不是信息本身,這樣就極大地降低了失敗的風險。 28、銷售的售后服務很重要,但售前服務更重要。 29、不露痕跡的把產品賣出去,是銷售點最高境地。 30、在產品到達消費者手中之前,先讓中間商賺到錢! 銷售奮斗文案勵志 1、如果不想做點事情,就不好想到達這個世界上的任何地方。 2、當一個小小的心念變成為行為時,便能成了習慣;從而構成性格,而性格就決定你生命的成敗。 3、與其臨淵羨魚,不如退而結網。 4、沒有哪種教育能及得上逆境。 5、再長的路,一步步也能走完,再短的路,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。 6、受傷害能磨練你的心志,受欺騙能增長你的見識,受遺棄會教你自立的本領,受批評能助長你的智慧。lt; 7、不好等待機會,而要創造機會。 8、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(馮兩努——香港著名推銷商) 9、人生難免經受挫折,風雨過后就是彩虹;生活難免遭受苦難,雨過天晴終有陽光。 10、生活是首歌:感情是輕音樂,工作是交響樂,奮斗是搖滾樂,應酬是流行樂,兄弟姐妹是通俗曲,事業是進行曲。 “穩妥”之船從未能從岸邊走遠。 11、高峰只對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來說才有真正好處。 12、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更重要。 13、智者一切求自我,愚者一切求他人。 14、這個世界并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,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并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。 15、恐懼自我受苦的人,已經正因自我的恐懼在受苦。 16、夫婦1條心,泥土變黃金。 17、用心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,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。 18、苦想沒盼頭,苦干有奔頭。 19、一齊走的兄弟姐妹是一種安慰,一齊走的兄弟姐妹忠告是一種激勵,一齊走的兄弟姐妹鼓勵是一種力量,一齊走的兄弟姐妹想念是一種愉悅。祝福你兄弟姐妹! 20、貧窮是不需要計劃的,致富才需要一個周密的計劃——并去實踐它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 


【台中景點2022】 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】 寓教於樂,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!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地圖】 【台中親子館2023】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親子館介紹】 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】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!

arrow
arrow

    s88ek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